电子显微镜确认iPhone6S外壳材料成分

电子显微镜确认iPhone6S外壳材料成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0/158118.shtml report 1546 最近有网站收到iPhone 6S外壳,并且采用设备进行了成分分析,显示苹果iPhone 6S机身外壳包括5%的锌,这符合许多7000系列铝合金的特征,而6000系列铝合金不含锌。

2015年8月20日消息——今年四月份我们就听说iPhone 6S机身外壳将采用7000系列铝合金制造和iPhone 6、iPhone 6 Plus机身外壳采用的6000系列铝合金相比,7000系列铝合金更加坚固,更不容易弯曲。最近有网站收到iPhone 6S外壳,并且采用设备进行了成分分析,显示苹果iPhone 6S机身外壳包括5%的锌,这符合许多7000系列铝合金的特征,而6000系列铝合金不含锌。另外,苹果iPhone 6S机身外壳还包含8%的铁,可以用来增强耐用性,在生产过程当中更容易铸造成型。

屏幕快照 2015-08-20 上午1

电子显微镜图像显示,苹果iPhone 6S机身外壳上覆盖着大约10微米厚的铝阳极氧化膜,帮助防止腐蚀。阳极氧化层也使苹果可以使用染料推出不同颜色的苹果iPhone 6S机身外壳。

弯曲试验发现,iPhone 6外壳在大约30磅压力时候开始弯曲,在iPhone 6S外壳可以经受至少两倍大的压力才会开始弯曲。

苹果预计将在9月9日推出的iPhone 6S和6S Plus,19日开始正式销售,新产品包含了一些硬件升级,包括压力触摸,新的A9芯片,2 GB内存,摄像头改进等等,另外外传其中包含一个新的玫瑰金或粉红色系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