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京东手机节收官 移动端增速635%

818京东手机节收官 移动端增速63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73.shtml report 1503 日前,818京东手机节正式落下了帷幕。期间,京东手机整体的销售情况十分喜人,在818京东手机节大促当天,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70%;同时,移动端的增速更为迅猛,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高达635%。

日前,818京东手机节正式落下了帷幕。期间,京东手机整体的销售情况十分喜人,在818京东手机节大促当天,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70%;同时,移动端的增速更为迅猛,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高达635%。

在818手机节期间,众多厂商均增量迅猛,其中OPPO、小米、魅族最为突出。与去年同期相比较,OPPO销量增长336%;小米销量增长823%;魅族更是增长了1178%。

此次818京东手机节,各家的热门产品也均有良好收获。在整体的促销期间,荣耀4A、红米2A、魅蓝note2、红米Note2、红米Note,成为京东销量最高的五款热门机型(排名不分先后);iPhone6Plus、荣耀7、iPhone6、魅蓝note2、红米2A,成为京东成交总金额最高的五款产品(排名不分先后)。

在818京东手机节大促当日,京东推出了18款热门新品分时段放量抢购的重磅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中,红米Note2、荣耀4A、魅蓝note2、红米Note电信增强版、ZUKZ1、魅族MX5、华为麦芒4、荣耀7这八款机型表现惊人,成为当日销量Top8产品(排名不分先后)。

根据赛诺在2015年Q1季度的数据显示,京东在线上零售平台中的占比已超过64%,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平台。此次818京东手机节的良好成绩,离不开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在未来,京东也将不断提升自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购物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