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相机向其它品牌开放 但仍存问题

Lumia相机向其它品牌开放 但仍存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4/158231.shtml report 734 今年早些时候就传言Lumia的相机应用程序将向所有的Windows10移动设备开放。目前已经可以下载并安装Lumia相机。

手机之家2015年8月24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就传言Lumia的相机应用程序将向所有的Windows10移动设备开放。目前已经可以下载并安装Lumia相机。但根据测试的华为Ascend W1和三星的ATIV SE来看,目前并不是所有的Lumia手机都兼容。如设置对焦或曝光时间时会导致应用崩溃。

QQ截图20150824095632

这样来看虽然Lumia相机虽然有丰富的设置,包括HDR功能、多重曝光。但是仍然调试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这也将是Windows手机的优势卖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