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O2更多消息 外观或作出突破

HTC新旗舰O2更多消息 外观或作出突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5/158280.shtml report 1186 HTC新旗舰的外观终于有消息了!这款先前被认为将会命名为HTC O2的手机外观图于网络曝光,如果是真的的话,这,压根就是摄像头横移的iPhone6么?

手机之家2015年8月25日消息——HTC新旗舰的外观终于有消息了!这款先前被认为将会命名为HTC O2的手机外观图于网络曝光,如果是真的的话,这,压根就是摄像头横移的iPhone6么?

屏幕快照 2015-08-25 上午9

话说这一外观图的确是很不负责任的样子,机身侧面的按键排布也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是iPhone没错,如果HTC真的弄出这么一款手机,相信与王雪红口中的“Hero”就不会有什么关系喽。虽然说我们基本可以肯定这使用PS简单制作出来的图片,但还是希望HTC能够在这款新旗舰的外观上做出一些突破,如果还是万年不变的“One”模样,也不是什么好消息。

配置方面倒是有不少信之凿凿的消息,比如说它将会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比如说它会采用一块5.5英寸的2K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