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edge+京东首发预约!

三星Galaxy S6 edge+京东首发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6/158343.shtml report 2259 8月19日三星Galaxy S6 edge+在京东首发预约,并将于8月27日0点开启正式抢购活动。此次开售的三星Galaxy S6 edge+搭载了由三星自主研发生产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

8月19日三星Galaxy S6 edge+在京东首发预约,并将于8月27日0点开启正式抢购活动。此次开售的三星Galaxy S6 edge+搭载了由三星自主研发生产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并采用了5.7 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超大屏幕,分为32G和64G两款机型,售价分别为5888元和6288元,机身颜色包括雪晶白、铂光金及钛泽银。值得关注的是,在京东平台参与预约抢购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分期免息,还可享受超值大礼包和京东精心定制的神秘包装盒,预约即可参与抽奖赢得豪礼!

1

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智能手机厂商,此次生产的Galaxy S6 edge+采用了特别强化过的新款曲面屏。与Galaxy S6 edge相比,进入侧屏的功能区更加迅速,与侧屏快捷联系人通过电话、短信、Email进行交流更加方便,并可采用手写信息、表情图标等方式,让沟通更具个性与趣味。为满足消费者的摄影需求,三星Galaxy S6 edge+配备了F1.9大光圈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全手动模式和视频防抖功能足以让摄影成为真正的艺术创作。而由三星独立研发的KNOX自主安全防御系统将进一步保护消费者个人隐私及工作信息。

此次首发预约,京东推出了一系列活动,给了消费者更多的让利。包括预约客户可以抽取三星Tab平板电脑,三星Gear Fit,三星Circle耳机,倍斯特移动电源等豪礼。同时,8月19日0时至8月26日18时,成功预约Galaxy S6 edge+产品并领取“24期白条免息特权”的白条用户,更可享受3期、6期、12期、24期免分期服务费的优惠;8月27日0点开始下单的前2000名用户可以享受15天无理由退换货。

另外,预约并于8月27日至8月31日抢购的用户,可以享受1年免费手机意外险,还可享受包括三星原装无线充电板、三星原装保护壳、爱国者移动电源在内的超值大礼包,更有京东与三星携手打造的精美定制包装,神秘礼盒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