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中国风:华为手环MOD再现经典!

醉美中国风:华为手环MOD再现经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6/158346.shtml report 3134 即蝙蝠侠MOD版的科技、酷炫和时尚风MOD版的性感、复古之后,由华为联合中国MOD第一人邢凯共同发起的“重塑梦想 华为手环B2听你的”私人定制活动第三季即将落下帷幕。

即蝙蝠侠MOD版的科技、酷炫和时尚风MOD版的性感、复古之后,由华为联合中国MOD第一人邢凯共同发起的“重塑梦想 华为手环B2听你的”私人定制活动第三季即将落下帷幕。在众多网友和粉丝争相提交的MOD创意方案和创意中,一位ID昵称为“小卷毛”的网友带来的与故宫息息相关的中国风创意方案成功突围,为本次MOD私人定制活动做了一个非凡大气的收尾。

1

相对于蝙蝠侠定制版的科技、炫酷和时尚风MOD版的性感、复古,此次获奖网友 “小卷毛”的网友极具灵感的中国风创意,将古代建筑群之精华的器宇非凡、大气、古典、华丽的独特气质完美呈现在了众位评委面前,让评审团的每一位成员都十分喜欢,最终全票通过创意,并表示十分期待最终完成的MOD定制版成品的制作效果。刚刚以匠心完成时尚风MOD版的邢凯也誓言,一定要将以故宫为主元素的中国风版MOD到最完美状态,并亲自送到这位网友的手中。

2

最新一期的获奖网友“小卷毛”在提交自己的创意方案时表示,他十分喜欢作为知名的国产品牌的华为。而华为手环B2金色版MOD以中国风为主题,不仅可以凸显国产品牌的强大以及精良的设计,而且戴上手环,就有一种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大熊猫、麒麟、长城、甚至是天安门等中国风元素相比,他更期待的MOD版手环风格是中国结、中国油纸伞、龙(剪纸)、京剧脸谱、瓷器、还有中国的古建筑(水墨画)这些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创造出来,而且非常有中国的特色的中国分元素作为创意方案的主旋律。代表了吉祥、幸福的中国结、代表着长寿、可以辟邪的油纸伞、代表着中华民族的中国龙、拥有深远历史的国粹缩影京剧脸谱、大方典雅的青花瓷、以及古建筑净化汇聚的故宫,将这些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作为创意元素的华为手环B2金色版MOD怎能不让人期待。作为最后一期收尾的华为手环B2金色版MOD,一定会在MOD大神邢凯和获奖网友“小卷毛”的创意下,给众多参与活动的网友一个出乎意料的惊喜。

3

在第一季的科技感和炫酷以及第二季的性感和时尚之后,“重塑梦想 华为手环B2听你的”MOD私人定制活动第三季的设计方案展示了不同于以往的大气和庄重。许多参加了三期活动的网友虽然没有中奖,但相信所有喜欢华为、喜欢华为手环B2的网友都会对本次活动记忆犹新。在最后,希望众位网友和作为国产知名自主品牌的华为,越来越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