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i评测:标新立异还是噱头居多

荣耀7i评测:标新立异还是噱头居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364.shtml report 16666 旗舰机型荣耀7刚刚发布不久,就在我们想着是否12月会推出荣耀7Plus之时,一款却7i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在当前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不同价格段与创新手段才是各个厂商吸引用户的大杀器。那么在荣耀7i上,体现了那些优秀的创新设计呢?

荣耀7i评测:标新立异还是噱头居多

一段时间以来,新机频发的国内手机品牌除了“一月一发”的魅族之外,荣耀绝对也是其中的佼佼者,旗舰机型荣耀7刚刚发布不久,就在我们想着是否12月会推出荣耀7Plus之时,一款却7i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屏幕快照 2015-08-25 下午4

在当前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不同价格段与创新手段才是各个厂商吸引用户的大杀器。那么在荣耀7i上,体现了那些优秀的创新设计呢?

荣耀7i-2

同出荣耀系的荣耀7i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的突破,总体而言还是柔和的圆角矩形风格,不过少了前置摄像头倒是让手机顶端变得清爽了不少,只留下了光线距离感应器以及听筒部分。话说将手机横过来之后这里恰恰就是一个“i”的形状,与手机的名称构成了一定的关系。

荣耀7i-8

荣耀7i-3

 荣耀7i同样使用了TP无边框设计,BM黑边区域限于显示屏的特性实际上是无法避免的,不同之处在于,荣耀7i并没有使用前面板将这一部分掩盖起来,仅仅是在屏幕边缘由边框引出了塑料缓冲层来保护屏幕。

荣耀7i-6

荣耀7i的金属外框与中框并非一体成型,外框相当于包裹外围的一圈金属,从质感上说,很有些三星A系列的感觉,白色的涂层削弱了金属的质感,只有高光倒角在体现着它的质地。

荣耀7i-11

侧面指纹识别自然是荣耀7i的一大亮点,使用起来也是一贯华为指纹识别的感觉,息屏直接解锁且速度很快,

荣耀7i-4

定位中档,外观看来几乎与荣耀7几乎没什么关系的荣耀7i主打拍照,可翻转的摄像头与位于机身侧面的指纹识别是其最大的卖点。由于翻转轴体部分需要一定的空间,再者手动翻转自然是要给手指流出一定的空间,摄像头的凸起自然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荣耀7i-5

摄像头正下方的部分预留了翻转空间

荣耀7i-10

背板方面,玻璃纤维多层压制的星空纹理后展示出一种非常低调的“亮闪闪”,手感很是不错,不过稍稍有些收集指纹的问题,不过白色版并不容易看出来。此外,荣耀7i还将可以定制保护壳,在上面展现自己最爱的图片,可以说在美观上考虑十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