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冰箱洗衣机   合作伙伴大会中亮相

TCL冰箱洗衣机 合作伙伴大会中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381.shtml report 5128

2015年8月25日,极致•将至-2015 TCL冰箱洗衣机全国核心合作伙伴大会在安徽合肥盛大举行。此次全国合作伙伴大会TCL冰箱洗衣机向现场与会合作伙伴、媒体、行业嘉宾呈现完美的源自德国极简设计的产品盛宴;TCL冰箱洗衣机一直秉承“务实、创新”的产品理念,以“好设计、精工细造”作为产品的核心诉求,携手德国designaffairs设计研发团队,从产品前期调研、市场策略、产品线策略、工业设计、交互设计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经过深度市场调研,多次的方案推翻重组,设计出独有的,符合中国人审美和使用习惯的极简、纯净的冰洗产品。

此次TCL冰箱洗衣机全国核心合作伙伴大会集中对外进行冰箱洗衣机中高端产品亮相,由TCL冰箱洗衣机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生产的风健康系列冰箱、全新蓝狐/星弧全自动洗衣机、大眼●晶系列变频滚筒全新首发上市!

亮点1:全球容积最大的十字对开冰箱

此次合作伙伴大会TCL全新推出736升全球容积最大的十字对开冰箱,在超大容积十字对开门上率先布局,采用TCL冰箱统一的家族脸谱,极简的外观设计语言,让TCL冰箱独树一帜;超大储存空间,精确分区存储,470L超大冷藏室加266L超大冷冻室,独有的超大空间多温区存储配置,大空间为用户提供无线的存储可能,让不同的食物都有独立的存储室,食物新鲜不串味;配置智能变频压缩机,让冰箱在工作时实现低转速与高转速出色运转,运行效率更高、节能环保更静音;行业独有风健康系统,风冷无霜,采用双系统健康模块三重过滤。去味、除菌、去农残,为食物提供多维立体的精智养护!

亮点2:搭载行业首创AAT养鲜技术法式四门冰箱

此次TCL法式四门冰箱采用改性材料T-hips打造的AAT养鲜室,改变了传统冰箱被动过滤式的方式,同时也没有采用行业内带有6Kv-8Kv高电压的纳米负离子技术,首创的AAT养鲜室具有主动释放负离子功能,提升冰箱内生态的生态系统,360度呵护新鲜。一般情况下,空气负离子含量在700个/cm3以上有利于人体健康,此次我们看到AAT养鲜室内负离子含量达到1230个/cm3,相当于天然氧吧张家界迷魂台空旷地雨后晴天的负离子含量。负离子生态养鲜室,精心呵护健康所需。

全新推出BCD-420WBEF1法式四门冰箱新品,延续了极简外观设计风格,圆角外观加隐藏式把手设计,使冰箱由传统的功能性需求品变身为家居装饰品,,为了解决了传统冰箱“直吹风导致食物风干”的难题,TCL法式四门冰箱具有相对密封的-1度恒温保湿空间,为食物提供多维立体养护空间。极简且极富品质感的外观加强大的功能配置,相信这款法式产品,会成为下班年市场竞争中的黑马。

亮点3:优雅弧线,纵享无边“净”界

TCL推出星弧/蓝弧系列波轮洗衣机,盖板采用R3000黄金弧面设计风格,外观简约大气、时尚大方,在同质化产品过剩的市场环境中,打破传统洗衣机平面盖板的视觉局限,以创新的先进生产工艺,打造彰显高贵典雅气质的弧面设计风格。剔除突兀的后控板,将无边框玻璃盖板与后控板融为一体,极致简约;15项专业洗涤程序为用户量身定制,针对不同衣物,分类洗涤,健康加倍,再次向行业展示了TCL冰洗强大的产品创新研发能力。一键快洗、一键洗涤更是体现出TCL为你所想的设计理念,轻松一键便捷操作。

亮点4:变频,智能投放大眼晶滚筒洗衣机亮相

TCL大眼晶滚筒洗衣机,继今年2月的德国摘得iF国际设计大奖桂冠后,此次全新推出变频触控高端滚筒新品,极简的家谱外观设计脸谱,延续明眸大眼外观元素,搭载变频电机,让衣物洗涤静界不凡,采用超大LED触控显屏,给用户带去极致的操控体验,让洗衣悦然于指尖。独有的直进水洗涤专利技术,畅享衣物洗涤新净界,全新泡沫直投洗、瀑布洁净洗、蓝光除菌等全新功能的配置,将至简至美的外观设计与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的完美统一。

此款大眼晶触控滚筒洗衣机,配置全新开发智能精准投放技术,通过衣量感知、水量感知、脏污感知3项智能感应系统检测衣物信息,同时洗涤剂自添加料盒与3项感应技术相结合,自动添加适量的洗衣液,并根据洗涤或漂洗次数智能增加或减少投放容量,确保衣物彻底洗净,所做一切只需将待洗衣物放入洗衣机,选择“智能精准投放”程序即可。智能精准投放技术的开发,是TCL向智能化产品转型的重要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