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反通话+眼纹识别 TCL idol3苏宁首发

正反通话+眼纹识别 TCL idol3苏宁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384.shtml report 3466

自在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首次亮相,荣获MWC四大重要奖项以来,idol3凭借可反转通话设计、极致HI-FI体验、眼纹识别技术等特色引发科技媒体和国内手机发烧友的广泛关注。8月21日,TCL通讯正式宣布idol3在国内上市。idol3将于8月21日10:00至27日22:00在苏宁易购以1799元的价格预约,8月28日正式抢购,当日苏宁线下门店同步开售,售价仅1699元。

  差异化竞争优势,打造高性价比中端明星

idol3是全球首款在业界实现UI自由转向的手机,可以通过感应重力自动调整手机听筒与话筒的方位,也是市面上唯一支持180度反转通话的手机。即不论用户拨打还是接听电话,都可以采用手机的上下任意一端来进行通话,软件界面相应配合,避免了需要颠倒方向接听电话的麻烦,带来符合用户直觉的全新使用体验。同时idol3手机通过和JBL的合作,设计了独特的上下双扬声器,加入全新完整声音解决方案,达到了真正的HI-FI音乐体验和IMAX影院效果,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感受。另外,idol3还支持眼纹解锁,通过使用相机进行扫描和眼纹识别,相比市场上同为生物识别技术的指纹解锁更方便、快速,安全性更高。

  除了上述的独创设计,还值得一提的是,idol3是一部双卡双待全网通4G手机,同时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用户不换手机就可以随意使用三大运营商的号卡和网络。外观方面,机身厚度7.4mm的直板轻薄智能机idol3,采用了一体式金属质感中框设计,赏心悦目,整机外形较为圆润,正面采用协调的对称式设计,风格沉稳紧凑,并拥有金、灰、银三种配色,既美观又时尚。配置上,idol3配备5.5英寸1080P FHD屏幕,搭载1.5GHz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 RAM+16GB ROM,运行Android L系统。续航方面,它搭载了2910 mAh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长。

2015年上半年,在智能手机增长放缓、行业竞争加剧的趋势下,TCL通讯仍然通过改善产品结构,提升TCL和ALCATEL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产品市场份额。数据显示,1-6月份,TCL通讯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6.3%至3,484万台,其中,智能手机销量达到2,088万台,同比增长38.86%。据IDC统计,TCL通讯第二季度手机市场份额排名提升至全球第6位。自2012年底回归中国市场以来,TCL通讯选择从运营商市场进行突破。经过将近三年的投入和布局,销量不断增长,市场份额持续上升。随着TCL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产品口碑和品牌美誉度得到迅速提升,并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用户,为此次idol3在国内的上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TCL通讯将idol3引入国内市场,体现了其在稳固低端市场的同时,开始逐渐向中端市场发力的目标。

  截至目前,TCL通讯idol系列已经获得广大海外用户的高度认可,idol3必将刷新国内手机用户对TCL智能手机的认识,进一步巩固TCL手机在国内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为TCL通讯向中端市场迈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