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N1 max 通信巨头亦可软硬兼备

中国移动N1 max 通信巨头亦可软硬兼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416.shtml report 18279

在通信事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手机厂商与运营商可谓相辅相成,中国移动自从2013年8月以来相继推出多款自有品牌手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手机终端,网络和终端结合方面也可圈可点。在竞争白热化的手机市场,中国移动凭借着其服务而硬生生的挤出一片市场,可谓相当不易。

  而在几代产品之后,我们手里拿到了这款中国移动N1 max,愈加成熟的设计和做工、自有品牌与服务、以及世界级通信巨头的名声,中国移动N1 max让消费者看到了运营商原来也可以将手机做到这个水平,这着实让人惊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中国移动N1 max身上有哪些惊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