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梦想 带华为随行WiFi Plus旅行

唯爱与梦想 带华为随行WiFi Plus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8/158448.shtml report 4413 世界那么大,人们已经厌倦了城市钢筋水泥,渴望着穿梭在山水之间,背上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旅行中,大家都会遇到因为网络、电量、存储空间等种种原因,给旅行留下遗憾。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你带着我,我带着它。

世界那么大,人们已经厌倦了城市钢筋水泥,渴望着穿梭在山水之间,背上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旅行中,大家都会遇到因为网络、电量、存储空间等种种原因,给旅行留下遗憾。而它,华为随行WiFi Plus的出现,之前的困难迎刃而解,一个简单的移动设备,便可以创造出美好的旅程。

漫长的旅途消磨着“行者”的体力与意志,减轻负担轻松上阵是这个时代里年轻人们所提倡的旅行理念。除了衣物,手机、相机这些年轻人旅行时的必备伙伴之外。随着移动网络和充足电量这些刚性需求的产生,华为随行WiFi Plus也成为出行必备单品的绝对主角。

1

那这位主角有哪些令人心动的本领呢?请听细细道来。

首先,贴心!移动WiFi和充电宝兼具。什么是贴心?我们出行,总是力求带的东西越少越好,但一般移动WiFi和移动电源都是不能缺少的。相对于同时带两样,带一样更加便利。这就是华为随行WiFi Plus给你的选择它的理由。

2

华为随行WiFi Plus不仅仅具备移动上网功能,充当移动电源更是它的强项。随行WiFi Plus拥有96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关机状态对外充电,即插即充,省时方便。配备的美国德州仪器专业充电识别芯片,,能够快速给华为、苹果和三星的设备充电,并且实际充电效率高,可为iphone6充电3.5次。

3

而在电池安全方面,华为随行WiFi Plus也做到了极致。随行WiFi Plus采用的电池电芯源自于特斯拉电芯同一厂家三洋,采用防火材料包裹,可承受高达65度的工作温度,充放电更加安全可靠。同时搭配华为独特的11重安全保护,杜绝漏电和高温风险,让充电更安全。

而在一些细节方面,华为也是精雕细琢,十分贴心。9600mAh的电池电量,既满足了大电量的需求,又可以带上飞机,不会违反民航规定。以体验式设计,最大程度地减少消费者的负担,帮助用户更好的融入生活和工作之中。

其次,华为随行WiFi Plus外形设计优美,带的出去,拿得回来。机身采用了波点流行元素,配合精致窄细中框,外观呈流线型,机身异常华丽。此外,机身上还附有精致针孔LED指示灯,所剩电量可一目了然。而在网络功能配置上,华为随行WiFi Plus支持中国移动的4G网络。华为随行WiFi Plus以海思高端巴龙芯片为基础,结合华为在4G网络积累的雄厚技术,使得产品4G信号接收性能更强,连接更稳定。同时配备了双天线WiFi,相比单天线WiFi产品,上网速度提升1倍。

并且,配合华为智联HiLink APP,可以实现准确并便捷的流量设置管理,流量统计、超量提醒、剩余流量等信息全部一目了然,避免因为忘记流量不足而超量的弊端,并且间接实现节省流量,直接实现控制流量使用的目的。

4

华为随行WiFi Plus支持32G SD卡拓展,通过HiLink APP,用户可以将照片和视频在手机和随行WiFi Plus之间进行双向互动操作。既可以将手机里面的照片和视频备份到设备的SD卡中,又可以将设备SD卡中备份的照片和视频下载到手机中。瞬间变身为无线“硬盘”。除此之外,不同的设备和系统(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之间,也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进行照片和视频的共享,只需要设备同时连接到随行WiFi Plus的网络上,“打开APP、选择、发送”,轻松3步,即可搞定。

世界那么大,带着我怎能不带它: 最佳出行必备单品,华为随行WiFi Pl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