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OX X9:艰难走进2000元血腥市场

MACOOX X9:艰难走进2000元血腥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8/158450.shtml report 8408 以配置搏市场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用精致有辨识度的外观来给用户留下印象才更具性价比,也更具效果的方式。今天来到手机之家编辑部的就是一款在外型上下功夫的初生品牌产品——MACOOX X9,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它。

智能手机的同质化已经是一个无法规避的问题,这一点不仅是对于已经成熟的厂商,对与新兴厂商更是如此。在初生品牌开拓自己的处女市场时,以配置搏市场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用精致有辨识度的外观来给用户留下印象才更具性价比,也更具效果的方式。今天来到手机之家编辑部的就是一款在外型上下功夫的初生品牌产品——MACOOX X9,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它。

IMG_0260副本

基本参数:

CPU:MT6735

核心数:四核

RAM:2GB

屏幕尺寸:5.5英寸

分辨率:1920x1080

电池容量:2650mAh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特性:双卡双待单通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