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leepSence睡眠感应器 亮相IFA

三星SleepSence睡眠感应器 亮相IF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4/158656.shtml report 852 手机之家9月4日消息,虽然有点像是厨房秤,但这货却是一款要在你的卧室称霸的设备:三星SleepSence睡眠感应器。三星在IFA展会上展示了这款产品。
  手机之家9月4日消息,虽然有点像是厨房秤,但这货却是一款要在你的卧室称霸的设备:三星SleepSence睡眠感应器。三星在IFA展会上展示了这款产品。

多亏了这个相对庞大的“身躯”,藏身于床垫下方的這款设备能够非常精确的追踪到人们的睡眠状况。一觉醒来,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查看自己打了几个滚,睡眠质量如何。

目前,三星尚未公布這款设备的售价,不过或许今年年底我们就能够在市场上见到这款产品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