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Zik3:无线音频传输+无线充电

Parrot Zik3:无线音频传输+无线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5/158661.shtml report 1794 Parrot Zik系列已经推出到了第三代产品,对于Parrot Zik3来说,头戴式和诸多的细节改变并不能成为它迭代后的卖点和亮点。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4日消息——Parrot Zik系列已经推出到了第三代产品,对于Parrot Zik3来说,头戴式和诸多的细节改变并不能成为它迭代后的卖点和亮点。“无线”才是它的杀手锏,提到无线,你可能想到的只有无线传输吧?Parrot Zik3其实还拥有无线充电的技术,实永兴暂且不谈,勇于、乐于将新技术用在新产品上的态度是要被肯定的。

屏幕快照 2015-09-05 上午8
屏幕快照 2015-09-05 上午8

Parrot Zik3的设计就之前有了些小小的改变,多数是源自细节和材质方面的。两侧耳罩外侧和中间的包裹物采用的是鳄鱼皮纹、菱形车线做装饰。Parrot Zik3还加入了USB音频模式,这就意味着配戴者将能享受到更高品质的Hi-Fi音乐。同时,设备的降噪机能也能盖掉最高30分贝的噪音,不过厂方也专门准备了一个“街道”模式,它会保留一些来自外界的声音,减少用户遇上意外的风险。Parrot Zik3拥有专门为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而生的应用,其中有一个“制作人模式”能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玩法。据了解,Parrot Zik3将会在今年末的时候正式发售,至于价格,目前还不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