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set ME:骨传导和一切美好的配置

Gigaset ME:骨传导和一切美好的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5/158663.shtml report 1850 谁说杀进手机圈的就都应该是个新人,是一张白纸的?作为有着160年悠久历史的德国通讯老巨头Gigaset来说,借着IFA 2015,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智能手机Gigaset ME,从而向世人宣布正式进入移动智能终端市场的拼杀。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4日消息——谁说杀进手机圈的就都应该是个新人,是一张白纸的?作为有着160年悠久历史的德国通讯老巨头Gigaset来说,借着IFA 2015,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智能手机Gigaset ME,从而向世人宣布正式进入移动智能终端市场的拼杀。

屏幕快照 2015-09-05 上午8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Gigaset ME有很多相同于当下产品而又有不同于时下产品的特点,硬件配置先不谈,在正面2.5D弧度屏上我们看不到任何的开口,是因为Gigaset ME第一使用的是系统界面的“三大金刚”,另外该机采用的是骨传导技术,而非传统我们所见的。

屏幕快照 2015-09-05 上午8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Gigaset ME屏幕尺寸5.5英寸,1080p分辨率。配备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的拓展。电池容量4000毫安时(不可拆卸),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镜头组合。并且从背部我们可以看到如心率感应器、双色温闪光灯和指纹识别功能一应俱全。据悉,Gigaset正在酝酿与年内正式进入中国试产,并且完成线下下上去道的全面铺设,拭目以待进入中国之后它的定价如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