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专业竟都用这些手机 开学购机攻略

大学专业竟都用这些手机 开学购机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6/158689.shtml report 16521

本周除了3日吸引全世界目光的“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之外,在国内最大的事情莫过于数千万学子的开学了,小升初,初升高,高升大,在教育资源越来越紧缺的情况下,无论对于家长还是对于学生,这都是一个考验;而对于越来越精明的商家来说,这也是一个绝不容错过的促销机会。

  随着科技的发展,更多的初高中生,甚至是小学生开始使用智能手机,而在大学生群体中智能手机更是成了生活必需品,但是往往在大学以前,为了不影响学生的学习,使用的手机几乎都是比较低端的智能手机或者非智能手机,所以这也就形成了大学新生开学的购机热潮,一方面一部适合自己的智能手机能帮助自己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也能更方便的与朋友家人联系;另一方面智能手机几乎已经成为一个人性格的代名词,从你使用什么样的手机,下载什么样的APP就可以看出你对生活的态度和兴趣。

  那么,如何才能在大学开学时,挑选一部自己喜欢的、也适合自己的智能手机呢?今天小编就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推荐几款有可能适合大家的热销智能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