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美美WIFI数字音箱引领家居新潮流

古古美美WIFI数字音箱引领家居新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17.shtml report 4705

  9月4日,2015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电子展览会(IFA-Consumer Electronics Unlimited)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盛宴,素来受到了国内外诸多电子产品消费厂商的重视。

image001

▲IFA(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御用场地Messe Berlin

 古古美美(GGMM) 作为全球知名的数码品牌,携带无线数字音箱M3\M4、家庭影院声霸M9、云雀\布谷鸟入耳式耳机等系列众多新品强势出击本次大展,尤其是在年初同时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M3\M4无线数字音箱,其WIFI+蓝牙的双模式设计理念一经上市就大受用户热捧。

image003

▲古古美美(GGMM)惊艳亮相2015IFA展

新品WiFi数字音箱

古古美美(GGMM)的每款展品设计都非常出彩,尤其是极具智能家居概念的WiFi数字音箱,一经亮相就受到了现场众多参展人士的一致好评,瞬间引爆了IFA展,成为媒体追捧的焦点。

image005

▲古古美美(GGMM)M3无线数字音箱

  M3采用极富复古的超纤皮革材质搭配现代质感的金属拉丝面板,四色可选自由搭配,完美的融入各种家居环境,采用对称与不对称的两种截然相反的设计,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家居艺术品。

image007

▲古古美美(GGMM)M4无线数字音箱

  M4融入室内户外轻松使用的设计理念, 采用超纤皮革包裹经典复古的木箱造型,完美融入室内和户外环境,并且搭配可调式肩带和内置锂电池,外出携带和播放非常方便。

两款音响都搭配了凯夫拉喇叭与顶级DAC设备和定制的应用-GGMM 音乐APP,组建属于你的家庭智能音乐系统。

在IFA展会上

在展会现场,古古美美(GGMM)M9sound bar是一款主打“家庭影院”概念的WiFi数字家庭音箱,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操作和指引下,为参观者带来了比电影院更具震撼的试听感受。

M9Soundbar无线数字音箱采用平滑精美的长条造型、超纤皮革搭配金属拉丝面板,对称铆钉设计,融入个性现代化家居环境,拥有完美的音频解析力,是智能电视的完美伴侣。

image009

 ▲古古美美(GGMM)M9sound bar家庭音箱

  除此之外,其他产品也都体现了古古美美(GGMM)力求将创新科技与生活融为一体,希望在追求工艺极致的同时能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家居音乐体验。

 E3采用方中带圆柔软曲线设计,babyskin的细腻触感,小巧精致的蜂巢箱体造型,极具便携性,在任何家居环境都显得时尚不失个性,是现代家居影音的床头伴侣。

image011

▲古古美美E3WIFI智能云音箱

image013

▲古古美美(GGMM)入耳式耳机

image015

▲古古美美(GGMM)蓝牙键盘

  在智能家居的浪潮席卷全球之际,古古美美(GGMM)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出色的工艺品质,致力将最精致的产品呈现给大众,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听觉盛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