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国货亮相IFA nubia Z9成关注焦点

众多国货亮相IFA nubia Z9成关注焦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26.shtml report 2539

进入九月,科技圈最有影响力的IFA大会也再度进入人们的视线。追溯第一届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要到1924年,至今已经有了91年的历史,而历届展会上出现的新品,都对当时的电子类消费产品有着巨大的影响。今年,凭借无边框手机Z9打开国内手机市场新局面的努比亚将亮相IFA,成为代表“中国智造”的实力国货代表。

image001

IFA大会上的展品,可以说是包罗万象,每一个厂商都会将自己的最新产品放到大会上进行展出,像三星、LG、苹果等厂商都纷纷放出大招。近几年国内的手机厂商也都开始进军IFA大会,而今年最为惹人注目的,当属全球首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的出现。早在去年,努比亚的手机就因第一夫人彭麻麻的使用曾在德国亮相。而这一次,努比亚却是凭借自己出色的产品在IFA大会上出现。nubia Z9,因为革命性的无边框设计,从一开始出现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不仅在国内呼声很高,在国外也受到了众多权威媒体的关注。像The Verge等含金量很高的网站,对nubia Z9也是大加赞赏。这足以说明,努比亚在产品的创新性上确实做的十分出色。此次的IFA大会,或许nubia Z9就是一匹黑到不能再黑的黑马。

image003

最近外媒telecompaper发表文章透漏,努比亚Z9系列手机nubia Z9 mini将于10月在德国开售,并公开了nubia Z9 mini的销售价格,在德国定价高达349欧元远高于其在国内定价,不过由于努比亚多年品牌知名度的积累及“国母手机”对其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有理由相信nubia Z9 mini在欧洲市场的表现会如同印度开售时一样的疯狂,甚至超越前者,这将成为努比亚开展国际化战略布局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image005

2015年的IFA大会上,努比亚将会把全球首款真正无边款手机带向世界,向世界证明“中国制造”不仅实力强大起来,而且“中国智造”也显露崛起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