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重豪礼 vivo小黄人限量版14日上市

七重豪礼 vivo小黄人限量版14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1/158928.shtml report 2706

前不久就不断传出vivo将与环球影业合作,成为9月13日在大陆地区上映的《小黄人大眼萌》的合作伙伴,期间不但推出了两支vivo独家视频预告片,还在天猫等平台进行了小黄人定制版众筹项目。据悉,截至今日为止,众筹资金已经达到178523元,达到项目启动标准,所以,vivo小黄人限量版智能手机也将于9月14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此次vivo小黄人限量版智能手机共有最美手机vivo X5Pro、K歌之王vivo X5M和薄动心弦vivo X5Max+三款机型,并将享受7重豪礼,除了非常抢眼的定制小黄人UI和铃声之外,还有定制小黄人T恤、定制小黄人手机壳、定制小黄人礼盒、定制小黄人屏幕擦、移动电源和自拍杆等。

  另外,在其他服务上,购买vivo小黄人限量版智能手机的用户,还将独家获得30天无理由退换货、半年延保等服务,前200名成功购机的用户,还将获得《小黄人大眼萌》电影票一张,与vivo一起享受快乐,而100名最有创意的晒单用户,还可以获得定制小黄人随身杯等。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shop.vivo.com.cn/minions.html详细了解。

  同时,vivo与小黄人还有更大的神秘惊喜。据说在首发当天购买vivo小黄人限量版智能手机的用户,有可能享受正版小黄人送货到家服务!不但能让你见到真的小黄人,还有可能轰动你所在的小区,成为当地新闻的头版头条!

  如果你想见到真的小黄人,想与大眼萌做最亲密的接触,就赶紧去预定vivo小黄人限量版智能手机吧!另外,如果你非常喜欢小黄人,又恰好在北京的话,本周末vivo将联合Uber(优步)、《小黄人大眼萌》共同占领世贸天阶,届时将有Cosplay模仿秀、抢购首映礼等更加丰富的活动和礼品等着大家!赶紧去参与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