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框外观大不同 小米5外观曝光

超窄边框外观大不同 小米5外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4/158961.shtml report 1261 微博用户@KJuma 以各种不靠谱爆料而闻名,现在他又放出了一张所谓的“小米新机渲染图”,但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4日消息——微博用户@KJuma 以各种不靠谱爆料而闻名,现在他又放出了一张所谓的“小米新机渲染图”,但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从图上看,这款新机采用了超窄边框,宽度几乎为零,看上去有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微博用户@KJuma 以各种不靠谱爆料而闻名,现在他又放出了一张所谓的“小米新机渲染图”,但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s_655daad3d1c84c0bb6cbe6a40f642c5b s_97973cb9afaf450cac9220d57dfa2f33

从图上看,这款新机采用了超窄边框,宽度几乎为零,看上去有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KJuma 此前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小米的下代旗舰会叫做“小米Edge”,配备类似三星Galaxy S6 Edge那样的双曲面屏,但这里看不出来。会是传说中的“小米5”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