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10月发新机:搭载全新十核处理器

乐视10月发新机:搭载全新十核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4/158972.shtml report 2307 为了拥有更平衡的性能表现和功耗发热的稳定性,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新贵选择投入联发科芯片的怀抱。即便如此,联发科的技术也非常给力,并且有超越同级选手的势头。近期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高通骁龙820而生的联发科新型芯片将在10月份开始商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4日消息——为了拥有更平衡的性能表现和功耗发热的稳定性,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新贵选择投入联发科芯片的怀抱。即便如此,联发科的技术也非常给力,并且有超越同级选手的势头。近期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高通骁龙820而生的联发科新型芯片将在10月份开始商用。

无标题

  联发科这款高端处理器为Helio X20(型号MT6797),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是一款十分处理器,其性能超越了骁龙820和Exynos 7420。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众多国产厂商都在争夺Helio X20的首发,乐视正是其中一员,其最新旗舰有望年底前亮相。据悉,MT6797基于20nm工艺制程,采用了Tri-Cluster三架构,总共十个核心,包括两个主频2.5GHz的A72、四个2.0GHz主频的A53以及四核1.4GHz主频的A53,同时集成的基带支持全网通,并且还加入了LTA Cat.6以及双载波聚合。

无标题1

  此前还有消息称,乐视还将推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20的手机正在研发中,如此来看,乐视年底至少推出两款旗舰。按照乐视按量产成本定价的原则,新旗舰价格十分值得期待。

无标题2

  日前,乐视二代手机的背部面板被首次曝光,显示新机为双玻璃设计,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到底这是哪一款旗舰还不能确定,如果为乐1的二代产品,这很可能预示着乐视二代手机很肯能全线支持指纹识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