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止于颜值 金立S5.1Pro更有能耐

从不止于颜值 金立S5.1Pro更有能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4/158977.shtml report 4373

 在这个看重颜值的时代,坚持本质的能耐尤显难能可贵,而同时兼备颜值和能耐的,更非池中之物。据悉,金立将于9月10日发布一款最新S系列新品——金立S5.1Pro。由此前曝光的新品谍照不难看出,其外形的确相当出众,给人一种眼前一亮清新脱俗之感。不仅如此,这款新品据说还非常有“能耐”,真正是金立“才貌双全”的又一力作,相信很快将会掀起又一轮抢购热潮。

 image001

  金立S5.1Pro采用5.0英寸三星魔丽屏幕,搭载MT6753八核1.3GHz处理器,240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Amigo 3.1操作系统。除此之外,它还配置有前8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2GB RAM和16GBROM内存,同时支持T卡扩展至128G,支持GSM、WCDMA、TD-SCDMA、TDD-LTE、FDD-LTE网络模式,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并以高亮切边的铝镁合金氧化工艺展现“璨金白”色彩手机。

image002

  尽管拥有超高颜值,但金立S5.1Pro却不甘只做“花瓶”。为了进一步提高机身透光率和耐磨性,金立S5.1Pro前后双面均采用以防刮划著称的康宁大猩猩2.5D玻璃,可以达到更极致的耐磨、耐划等效果。如此“能耐”的屏幕,对于那些使用手机不小心的人来说,金立S5.1Pro绝对是不二选择。

  而此前曝光的谍照中那令人惊艳的圆滑手感,不仅得益于双镜面玻璃,还有赖于其无懈可击的双面2.5D弧度屏,玻璃与金属中框完美过渡,呈现出珠圆玉润的效果,让用户在拥有更饱满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有舒适充实的握持感。而在显示屏方面,金立S5.1Pro采用的是三星AMOLED屏幕,其优越之处在于,AMOLED屏幕不仅又轻又薄、抗震能力强,在视觉体验上更有对比度高、色彩表现丰富的特点,十分出色,再加上非同凡响的双2.5D玻璃,让整部S5.1Pro不单单是通信工具,而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image003

  试想一下,仅仅通过一部手机,除了海量的信息以及便捷的沟通,你还能体验到什么?拥有金立S5.1Pro,相信你可以自豪地说“我还能令虚拟世界触手可及”。这是因为金立S5.1Pro的触屏反馈功能,可以根据不同使用场景,给用户提供不同的震动提示。

譬如,当你在拍照时,它能模拟真实情况下相机对焦时马达的震动触感;而当你在拨号时,震动模式则会模拟手机拨打键盘号的触感;打字时,删除键短按时有短效震动,长按时则有跳动的感觉,删除完毕更有回弹的效果。也就是说,当你在使用不同的功能和软件时,3D触屏反馈能提供不重复的震动效果,为你还原更真实的使用场景,简直不要太贴心。

image004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金立S5.1Pro用全新的Image+影像系统向用户诠释什么叫“内外兼修”。其中,自然美颜功能绝对是众多爱自拍的用户最为关注的功能点。它可以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年龄和性别智能识别,自动匹配最适合的美颜级别,打造最智能的贴心美颜效果,让你无论旅游、吃饭,抑或是户外运动、上课听讲,都能拍出更清晰、完美的照片。当然,金立S5.1Pro还有随变、区域截屏、黑屏手势、同步心跳技术、极致省电模式等功能,通通都为这款新品助力不少。

  作为一款具有超高颜值水平的手机,金立S5.1Pro不仅硬件材料又“刚”又“能耐”,软件应用也十分贴心实用,真正称得上是颜值实力兼备的力作,相信这样一款偶像实力派产品将得到许多用户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