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中兴联姻 下代产品调低售价

YotaPhone/中兴联姻 下代产品调低售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6/159052.shtml report 1132 9月15日,俄罗斯手机品牌YotaPhone的制造商Yota Devices召开发布会,宣布下一代YotaPhone将会在中国市场研发生产,中兴通讯子公司兴飞科技将作为下一代YotaPhone的ODM方案提供商(原始设备制造商),中兴全资子公司中兴供应链负责设备生产。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6日消息——9月15日,俄罗斯手机品牌YotaPhone的制造商Yota Devices召开发布会,宣布下一代YotaPhone将会在中国市场研发生产,中兴通讯子公司兴飞科技将作为下一代YotaPhone的ODM方案提供商(原始设备制造商),中兴全资子公司中兴供应链负责设备生产。据了解,除了和兴飞科技展开硬件方案上的合作外,Yota Devices还将和中兴健康在软件方面尝试合作,将中兴健康应用引入到下一代YotaPhone手机上。

125135927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签约仪式上,Yota Devices首席执行官弗拉季斯拉夫·马丁诺夫(Vlad Martynov)还透露称,下一代YotaPhone将采用旗舰机的配置,售价则比YotaPhone 2的最低价格还要便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