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藏隐私 体验360 OS隐私保护空间站

手机藏隐私 体验360 OS隐私保护空间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9/159209.shtml report 4245

不管你是谁,总会有一些不方便公开的隐私。一部《手机》电影,让我们知道隐私泄露有多可怕:老婆离婚,女友分手,亲友同事背后瞎议论。所以自从有手机以来,隐私的保护问题就一直是“不纯洁”的机友们始终在纠结的问题,360 OS隐私空间的出现,让这种纠结从此不再。

无论是图片、视频、短信、联系人还是应用程序,360 OS都能将其轻松隐藏起来,而且和一般APP不同,360 OS的隐藏策略非常彻底,想偷窥、查看手机隐私的人根本无法在桌面上找到入口。

1.  简简单单隐藏秘密

以隐藏联系人为例

在桌面上点击“隐私空间”图标,进入相应的界面,依次点击“联系人”、“添加已有联系人”,打开手机通讯录,点选要添加的联系人,确定后,所以选择的联系人即会被添加到隐私空间中。

以后不但该联系人打来的电话不会出现在通话记录中,而且发来的短信也只能在隐私空间中通过点击“信息”按钮查看

而如果我们想将联系人或图片、视频等移出隐私空间时,只需在隐私空间中选择相应的项目,然后选择好要移除的联系人或文件,再点击“解除私密”按钮即可。

2.  轻轻松松关闭隐私入口

“隐私空间”图标醒目地显示在桌面上,摆明了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如果老婆和女友急了,非逼我们打开它,我们是否遵命恐怕都是死路一条。所以,为确保安全,我们应让该图标彻底从桌面上消失。

在“隐私空间”中点击“高级设置”按钮,进入相应的界面,打开“隐藏隐私空间图标”功能。在其中,我们可看到两种后期调出方式:拨号盘密令和指纹加密。

其中选择前者,将打开“拨号盘密令”界面,在其中我们可以设置一个6位密码。以后要调出“隐私空间”时,只需在拨号盘中输入该密码即可。

而“指纹加密”,会让我们指定一个指纹,该指纹可以是十指中的任意一个(如果我们曾经设置过使用指纹解锁屏幕,则该指纹不能与解锁指纹相同)。这样,以后无论手机是处在锁屏状态,还是解锁态度,我们都可以使用该指纹方便地调出隐私空间。

3.  彻彻底底隐藏微信分身

微信分身是360 OS提供的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有了它,我们可以在一部手机同时登录两个微信号,一个用于工作(可通过在桌面上单击“微信”图标启动),一个用于私人社交(需要点击“微信分身”图标进入)。如果你不想让“微信分身”图标出现在桌面中,可以直接将其添加到“隐私空间”中,以确保私人微信信息的安全。

在“隐私空间”中点击“应用”按钮,然后点击“添加到私密应用”按钮,选择“微信分身”项,“微信分身”图标即会从桌面上消失,以后要查看或使用的话,只能通过“隐私空间”进入。

和谐大于天,为了家庭的和睦,要么无隐私,要么请看好自己的隐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