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易信推免费“开学装备”引关注

开学季 易信推免费“开学装备”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329.shtml report 3083

9月,随着校园里 “开学模式”的启动,学生们也开始忙着置办各种新装备,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单反相机等大件商品的价格对于学生们来说,样样都价值不菲。虽然“硬装”花销巨大,但是如果用对了“软装”,同样可以省下一笔开销。

image001

近日,易信携手梦幻西游、流量宝、老外趣聊、翼实习等多款移动产品推出独家“开学装备”。据了解,该套“开学装备”专门为学生群体量身打造,装备礼包内含有易信“专线电话时长卡”、“梦幻西游手游超值礼包”、“免费流量”、“老外一对一聊天时长”等多种超值福利,可以同时满足学生们社交、通讯、学习和娱乐等需求。

image003

领取本套“开学装备”的方式非常简单,登陆易信关注“校园部落公众号”,通过“开学装备”菜单进入活动主页,即可查看并领取所有免费装备。本次易信派送的免费专线电话时长卡含有40分钟易信电话时长,对于刚刚进入校园对家人倍加思念的同学来说非常实用。此外,30兆免费流量、梦幻西游大礼包和各种各样的学习装备对于大学生的吸引力也不容小觑。

据易信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生活是学生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而社交又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迎合学生用户的需求,易信结合自己的优势资源,开发了很多新鲜时尚的功能。易信专线电话是基于中国电信先进的通讯技术开发的多网联合的通讯功能,用户在易信中可以拨打全国各地的手机、座机号码,通话过程中既不消耗流量,也不会产生额外的电话费。除了专线电话,在易信中还能实现多部电话同时通话,也就是多人通话功能。留学生们身在国外还可以用易信国际漫游功能,免费拨打国内手机、座机。这些技术对于学生来说是最实在的福利。

image005

“学生社交除了需要产品功能的实用性,还追求社交趣味性,为此易信设计了专属卡通家族,风格各异的家族成员们在校园上演了一出出脑洞大开的闹剧。”该负责人表示,学生们可以在易信的贴图表情和卡通家族校园动漫中体验到丰富的校园生活和成长中的情感共鸣。据悉,易信 “校园装备”活动将从即日起到9月30号结束,学生们可以登录易信关注“校园部落”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