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传感器  微软十月将发布全新手环

更多传感器 微软十月将发布全新手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3/159360.shtml report 756 手机之家9月23日消息,在即将开展的10月6日纽约发布会上,除了Lumia 950/950 XL大厂旗舰级别的价格之外,还将发布Surface Pro 4,目前手环的部分也已经确定要分布新品。
  手机之家9月23日消息,在即将开展的10月6日纽约发布会上,除了Lumia 950/950 XL大厂旗舰级别的价格之外,还将发布Surface Pro 4,目前手环的部分也已经确定要分布新品。

据悉,全新的微软手环很有可能命名为Microsoft Band 2,目前网上已经给出了外形照片和Microsoft Band 2的部分性能参数。

WinSuperSite最新消息发现了Band 2的链接,名为“Microsoft Band 2 特性和功能”,据说目前已经被删除。消息称Microsoft Band 2将采用曲面屏幕,集成更多传感器,同时兼容三大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