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安卓机或定名Priv 主打系统安全

黑莓安卓机或定名Priv 主打系统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5/159471.shtml report 1052 黑莓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滑盖全键盘的哟。而这款手机的命名传闻几度变更,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文中表示该机将会启用“Priv”这个名字进行发售

手机之家2015年9月25日消息——黑莓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滑盖全键盘的哟。而这款手机的命名传闻几度变更,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文中表示该机将会启用“Priv”这个名字进行发售,该机型号为为“STV100-G”,外媒推测Priv是“Privacy”(隐私)的缩写,表达黑莓所发布的Android设备是极端安全的。

66f72c829f6c04d

在硬件配置上黑莓Priv使用5.4英寸2K双曲面屏幕;骁龙808处理器,GPU为Adreno418;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滑盖QWERTY全键盘。

黑莓此次放弃自家以安全著称的OS,转投安卓系统,且有自信将这一个开源的系统折腾到最安全?也只有黑莓能够做到,也只有黑莓做得到才能让人安心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