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标配 WiFi畅游V5.0应用宝首发

国庆旅游标配 WiFi畅游V5.0应用宝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8/159555.shtml report 6294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又到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最佳时节了。出门旅游,就难免要用到手机上网,查询路线,和家人朋友联系,晒晒美景美食等都是旅途中最基本的需求。如何在避免运营商高昂漫游资费的同时解决上网问题,是众多游客必须考虑的。时下,连网神器“WiFi畅游”在游客圈中爆红,这款软件有着覆盖全国的上亿免费WiFi热点,使用起来不限时长,无所限制,还提供泰国、澳门、台湾、香港等地的境外WiFi热点,真正能让用户体验到随时随地使用免费、高速WiFi的服务,迅速成为人们出外旅游的标配。

今天,WiFi畅游V5.0版本在应用宝首发,甫一上线便有着惊人的下载量,并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有用户评论道:“非常喜欢,没有时长限制,这个比其他软件都好。”也有用户表示要带着WiFi畅游去旅行,“太好了,再也不用买流量包了,有了这个去哪玩都能上网了。“WiFi畅游为何会博得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最新版本V5.0又有哪些实用新功能呢?记者带你一起了解下吧。

 

UI界面全新升级 简单易用更人性化

 

WiFi畅游V5.0版本的新UI在保留原有特色的同时,对整个界面进行了多次优化升级。重装亮相的新版APP页面设计更加简洁唯美,功能设置别具匠心,再一次为用户打造出了完美的交互体验。

打开连网页面,可以看到整体界面变得更加简洁明快。新增加了“查询免费WiFi”功能选项,用户可通过点击该按钮直接查询当前所在地附近的免费WiFi,非常的简单实用。另一个优化幅度较大的是上一版本中的“附近”页面入口挪动到了“连网”页面的右上角,同时增加了一个“公告”入口,用户可通过点击该按钮及时查看官方信息。这样的界面设计不仅有效节省了页面空间,同时用户使用起来也更加的简单高效。

 

全新便捷连网体验 不用再频繁切换应用了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方便快捷的连网体验,WiFi畅游V5.0版本在连网成功后,将会直接跳转到“发现”页面,第一时间为用户呈现互联网上最精彩的内容。“发现”页面丰富了搜索、热门新闻、精彩视频、美女直播、小说、热门话题、优惠券等模块,用户可以直接搜索或点击感兴趣的内容,彻底避免了不同应用频繁切换的繁琐体验。

共享热点和签到送金币是WiFi畅游给用户们的一大福利,金币可以直接换取现金、流量、话费、Q币等。为了提醒用户持续签到,以获得更多福利,V5.0版本设置了每天的签到提醒,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忘记签到了。另外,WiFi畅游V5.0版本支持在手机取得root权限后查看WiFi密码,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更新新版本尝试一下。

 

随着WiFi畅游新版本的不断更新迭代,热点资源的不断丰富,以及连网体验的不断优化,用户能够使用免费WiFi连网的范围也越来越广。当手机流量开始提示不足时,或假期出游时,不妨打开WiFi畅游搜索周边的免费WiFi,在免费连网的同时随手赚点金币补充“捉襟见肘”的流量,还能晒照片,写留言,领优惠券和附近的TA约起来哦。WiFi畅游V5.0版本已在应用宝首发,赶紧去下载吧。

扫码关注WiFi畅游

更多精彩,随时掌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