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携兄弟会入驻热血传奇手机版

郑伊健携兄弟会入驻热血传奇手机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8/159559.shtml report 5837

硕果九月,《热血传奇手机版》推出“龙争虎斗”全新版本之后,9月18日又划出一笔重墨——开启“寻找最有血性传奇代言人”计划,引起了无数玩家的猜想与热议。时值热血传奇15周年庆之日,《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正式宣布,邀请中国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华语流行男歌手——郑伊健将带领他的兄弟会震撼入驻热血传奇!

插图1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j/y/9/j0018bvrvy9.html

郑伊健携“兄弟会”入驻 够热血够拼真精髓

备受玩家瞩目的“百家明星公会评选”活动在各大区服选出的100家明星公会现俱已揭晓,而悬念已久的神秘明星加盟公会更是震撼出炉:官方正式宣布中国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华语流行男歌手郑伊健成为《热血传奇手机版》代言人,此次代言《热血传奇手机版》,郑伊健不仅成为第100家明星公会“兄弟会”会长,更将在未来与传奇玩家一起游戏,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

插图2

郑伊健:“最打动我的是游戏中的那份兄弟情义。”

郑伊健正式代言《热血传奇手机版》,可谓“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在官方开启“寻找最有血性传奇代言人大猜想”投票活动时,郑伊健得到玩家的支持票数就遥遥领先于其他猜想明星。

此次官方邀请郑伊健作为游戏形象代言人,不仅仅是因为郑伊健在主演的《古惑仔系列》、《新英雄本色》、《风云》、《中华英雄》等多部电影中令人印象深刻,体现了“够拼、够劲、够热血、够兄弟”的那种男儿血性,更多的是郑伊健所坚守的20年兄弟情义,与15年经典传奇的兄弟精神完美契合。而郑伊健也坦言,能够接受代言,是因为最初被游戏内的兄弟情义所打动,喜爱游戏的他也希望将这款热血满满的游戏推荐给大家。

海报1
海报2

时代在变 兄弟未变

在70、80年代人共同的记忆里,不仅有男神郑伊健,还有与兄弟一起玩过的《热血传奇》。在那个慢节奏的时代里,一起追过的偶像、一起玩过的游戏都成为十几年后始终萦绕于怀的情结。对于大多数传奇玩家来说,20年古惑仔陪伴他们的成长,15年的热血传奇见证了他们的兄弟情。15年后,热血传奇以手机版的形式再现,并首次邀请郑伊健代言,是热血传奇多年愿望的实现。时代在变,兄弟未变,昔日铁血男神风采如旧!

海报3
海报4
海报5

传奇15周年庆 大波活动点燃激情

9月28日正值热血传奇15周年庆,大波活动也早已蓄势待发,从此日起至国庆期间:游戏内刷“热血燃烧”副本即可收集“兄弟令”,“兄弟令”数量达到全服前300名的玩家,可兑换2015年“岁月友情 一起兄弟篇”演唱会门票,届时可近距离一睹男神风采,与男神一起热血燃烧!9月28日-9月30日期间登录游戏还可领取尊贵“大佬登录礼”;9月28日至10月3日期间,“热血燃烧”副本限时开启,带你追寻曾经的友情岁月里,那一群生死不弃、交付后背的兄弟,一枚“兄弟令”,一碗兄弟情。

PC端活动链接:http://mir.qq.com/act/a20150928dy/index.shtml

移动端活动链接:http://mir.qq.com/act/a20150928dym/index.shtml

插图3
插图4
插图5

腾讯游戏独家运营的官方正版传奇手游《热血传奇手机版》,承诺无英雄、无内功;延续《热血传奇》千人同屏,PK掉宝,打怪爆装备,沙巴克决战等经典玩法,完美融入5V5战队争霸、装备熔炼等全新内容,从推出至今一直深受各大手游玩家的青睐。今日,明星大腕郑伊健正式代言《热血传奇手机版》,并将进入游戏,带领玩家一起燃烧热血!快来加入,与郑伊健一起谱写传奇!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t.qq.com/rxcqsj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