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青春版VS小米4C:后起逆袭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VS小米4C:后起逆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30/159582.shtml report 21020

今年下半年,千元机市场大战似乎没有停止的意味,哪怕一丁点。在后性能比拼时代,一款能够打动人心的产品如今真的是少之又少,就是在这样的一个时代,小米开始注重做工、魅族开始迎合大众,而即使高傲如三星、苹果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一个变弯一个变大。年年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放在手机圈似乎也是显得如此的恰当,近几年,新品牌层出不穷,在这个已经几乎被开发完毕的市场一次次展开着面对面的竞争。

而今天我们的两个主角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和小米4C,一个是今年刚成立的新品牌,另一个成立也不过四五年时间,而两款手机的价格、受众又是如此的相似,所以我们有必要将两者对比一下,看看哪一款诚意更多,在体验致胜、受众为王的消费市场,两款手机分别都有什么样的杀手锏,答案马上揭晓。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