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十一国庆期间 登录纽约时代广场

蓝魔十一国庆期间 登录纽约时代广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8/159721.shtml report 2648 国庆10月1日-3日期间,华为、格力、海尔与蓝魔等66个民族品牌携手亮相于纽约时代广场最黄金的路透户外屏,持续投放中英文品牌形象,开启纽约时代广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企业形象展,以令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集体亮相庆祝祖国66华诞。
image001

让世界欣赏中国力量  蓝魔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庆祖国66华诞

  国庆10月1日-3日期间,华为、格力、海尔与蓝魔等66个民族品牌携手亮相于纽约时代广场最黄金的路透户外屏,持续投放中英文品牌形象,开启纽约时代广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企业形象展,以令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集体亮相庆祝祖国66华诞。据了解,纽约时代广场作为全球最具地标性的地段,其稀缺的广告资源一直是国际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此次,被誉为2015年手机行业黑马的蓝魔,携手其它民族品牌一道,展现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融入世界,服务世界,贡献世界的信心和力量。

image002

蓝魔形象广告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从现场播出的形象广告来看,蓝魔重点强调“无所畏,有所为”的品牌理念,蓝魔数码成立于2001年,曾是国内音乐播放器的先驱企业之一,迄今为止蓝魔已拥有超过3500万用户,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此次在纽约时代广场上亮相蓝魔MOS1手机,是蓝魔携手比亚迪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自8月份全面上市以来一直热销,高颜值长续航的特点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金银灰粉四种颜色再配上“inspiration of beauty”的宣传语更加光彩夺目。

蓝魔英文版本形象广告

蓝魔MOS1作为蓝魔旗下首款智能手机,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双2.5D弧面钢化玻璃搭配五面晶棱金属中框,1.9mm的超窄黄金边框以及极致超薄的6.6mm全金属中框,让该机颜值极高。同时MOS1系统主打“零预装”,保证了手机内容的简洁,提供了非凡的用户体验。MOS1内置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采用比亚迪3050mAh超安全电池,带来持久续航。

image003

蓝魔MOS1

最近蓝魔手机通过官方渠道发布消息,将于10月份推出第二款手机MOS1 max,据说可以满足大众对于手机纤薄机身和大容量电池兼得的愿望,到底会不会让人眼前一亮爱不释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