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将为三星Gear VR拍摄原创视频剧集

Hulu将为三星Gear VR拍摄原创视频剧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2/159828.shtml report 923 iMobile10月12日消息:VR产品时下正热,但是如何真正地运用它可能还是一个问题。目前有数家公司已经宣布将为三星的虚拟现实设备 gear VR开发应用,其中也包括美国著名视频网站Hulu。

iMobile10月12日消息:VR产品时下正热,但是如何真正地运用它可能还是一个问题。目前有数家公司已经宣布将为三星的虚拟现实设备 gear VR开发应用,其中也包括美国著名视频网站Hulu。

126218315

目前最新的消息是,Hulu表示这款应用将于11月正式上架。Hulu内容分发主管蒂姆·康诺利(Tim Connoll)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Hulu表示将专门针对虚拟现实设备拍摄原创剧集,剧集中将不包含2D元素。除了Hulu之外,Netflix和Twitch等流媒体应用也将发布针对Gear VR的版本,看来虚拟现实技术的时代正在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