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发布UP2/UP3全新表带及配色

JAWBONE发布UP2/UP3全新表带及配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3/159895.shtml report 2045 手机之家10月13日消息,近日曾凭借UP24风靡的智能手环厂商JAWBONE智能手环厂商为自家的新品UP2和UP3发布了全新配色以及表带,并且在北京三里屯举办了体验会。根据JAWBONE UP2和UP3的新配色以及表带风格来看,JAWBONE目前的眼光更趋向于时尚健康
  手机之家10月13日消息,今日16:30曾凭借UP24风靡的智能手环厂商JAWBONE为自家的新品UP2和UP3发布了全新配色以及表带,并且在北京三里屯举办了体验会。根据JAWBONE UP2和UP3的新配色以及表带风格来看,JAWBONE目前的眼光更趋向于时尚健康,让智能手环变成身体上的配饰,并且与用户的时尚态度紧密贴合。

  JAWBONE将自家新款的UP2和UP3两款智能手环进行了重新设计,UP2的硅胶腕带变为镂空设计,透气性增强的前提下变得更加时尚。腕带扣采用抛光不锈钢材质,正面是带有激光蚀刻印花的金属铝材质;UP3的部分腕带设计未变,提供了更多的配色选择。两款手环完全可以与用户自己的配饰进行搭配,更能激发长期佩戴使用的欲望。

  应用方面JAWBONE为UP系列手环增加了自动睡眠记录功能,不再需手动敲击切换模式,这点是众多用户期盼已久的。内置心率计的UP3和UP4可以在一天中不断监测用户的静息心率,更显更加完整实用的心脏健康曲线。另外,还可以结合Smart Coach的数据分析指导系统,对于用户而言体验更加升级并且实用。

活动现场,媒体以及到场嘉宾都进行了现场的试戴,JAWBONE还贴心地与OPI甲油合作为到场嘉宾进行更加时尚的指尖艺术设计。另外现场展示的JAWBONE手环与首饰进行搭配,整体效果的确非常贴合,对于喜欢时尚又关注健康的用户来说JAWBONE UP2以及UP3的新设计以及配色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