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星云手机来袭 决心迎战小米4c

小宇宙星云手机来袭 决心迎战小米4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4/159926.shtml report 4859 近日,网上曝光了小宇宙新机——小宇宙星云,一经曝光,其优美的外观就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星云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屏,一体式机身设计,外观精致细腻,不输时下热销的高端智能机。

近日,网上曝光了小宇宙新机——小宇宙星云,一经曝光,其优美的外观就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星云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屏,一体式机身设计,外观精致细腻,不输时下热销的高端智能机。在沿袭小宇宙手机轻薄亮眼的特质的同时,星云也将体验感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程度,让我们看看这款面对年轻人群的智能机有什么优秀的表现吧。

1

手机外观的设计上,小宇宙一直是走在潮流的前端, 双 2.5D 弧面玻璃屏几乎是今年高端机的标配,小宇宙星云的玻璃盖板看上去没有 iPhone 6 厚,但操作舒适度比 iPhone 6 更胜一筹;一体式的机身设计,边缘弧度打磨出优美轮廓,手指滑过两侧边框的时候没有任何割手与断裂停滞的感觉,手感细腻圆滑,浑然天成的优雅。

2

机身背部整体采用玻璃设计,摄像头设计在背部的左上角,中央有SAGA的Logo,机身下方为扬声器。

3

在目前智能机以大和薄为主流的情况下,小宇宙星云以“薄”出彩。凭借精湛非凡的工艺让机身达到6.5mm极致纤薄,在外观方面足够纤薄,这样的规格即使与6.9mm的iPhone6放在一起,都是有明显的差别。

4

小宇宙星云中框选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采用现代工艺,辅以细腻的烤漆磨砂工艺,打造出坚韧而不失精致机身框架。铝合金具有轻薄、坚固及优良的耐摔性和散热性等特点,能够很好的保护手机内部的精密元件,让手机经久耐用。 另外配色方面有黑、白两种颜色(注:我们所拿到的是白色版)。

5

内外兼修才能出色, 小宇宙星云可不是花瓶,内芯同样强大。

我们知道,在考虑到性能和功耗平衡的情况下,CPU的核数并不是越高越好,高核数意味着高能耗,高能耗就意味着发热严重,恰到好处才能相得益彰。小宇宙星云搭载四核MTK6735,64位制处理器,MTK6735是MTK 64位处理器战略的一份子,该款SOC采用了ARM Cortex-A53架构,应用了联发科自家的CorePilot技术,保证性能最大化的同时兼顾功耗。MTK6735整合了ARM Mali-T720 GPU,能支持H2.64/H2.65 1080P视频播放与1080P 30fps视频录制,性能与功耗完美平衡。

6

拍照方面,小宇宙星云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2.2大光圈,5p镜头+蓝玻璃滤光片,能够在弱光环境中有效捕捉更多光线,能拥有更好的画质和色彩表现。

7

小宇宙星云实拍图(一)

8

小宇宙星云实拍图(二)

小宇宙星云的拍照界面设计并不复杂,功能上拥有各种模式,拍照模式非常丰富:普通模式,人脸美化,全景模式,多视角模式,运动轨迹模式,画中画模式,情景相片模式。还具有一些非常有特色的模式,比如画中画和情景模式。画中画模式就是同时启动前后摄像头进行拍照,在我们去旅行的时候这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更值得一说的是小宇宙一贯注重用户体验,对预装软件零容忍,,除了必备的输入法、百度助手和浏览器以外,无任何多余的隐藏进程和应用软件,应该是目前手机市场上最纯净的ROM吧。

从小宇宙星云的定位而言,它是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时尚智能机,主打外观设计,但并不忽视配置,良好的配置以及优化完善的系统才是基础。未来的手机不仅仅是硬件的堆积,外观也是决定性因素之一,全面而且亲民价格也是竞争力之一,在这一点上,小宇宙的表现明显比同价位的要好,定能获得大众的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