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印度发布第一款“印度制造”手机

金立印度发布第一款“印度制造”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5/159963.shtml report 4362 10月12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金立智能手机在印度维萨卡帕特南发布其第一款“印度制造”手机。作为金立F系列的当家花旦,首款“印度制造”手机F103由安得拉邦富士康制造生产,而其此前在国内市场发布不久就已在销量上捷报频传,深受消费者喜爱。

10月12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金立智能手机在印度维萨卡帕特南发布其第一款“印度制造”手机。作为金立F系列的当家花旦,首款“印度制造”手机F103由安得拉邦富士康制造生产,而其此前在国内市场发布不久就已在销量上捷报频传,深受消费者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安得拉邦荣誉首席部长Shri N. Chandrababu Naidu还特别莅临发布现场,并对金立手机在安得拉邦制造生产表示无比的喜悦。

image001

据悉,金立在印度市场的销售量目前已超过400万台,而通过来自印度制造业的支持,这个数字在2015-2016年将有可能翻倍。

金立印度区首席执行官及董事总经理Arvind表示:“印度制造是金立在印度市场发展的重要一步。在过去两年,我们很高兴能获得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大力支持。展望未来,我们希望能将更好的产品呈现给大家。”

 

image005

 

作为目前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印度市场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将仅次于中国市场,再加上印度总理莫迪启动的“MAKE IN INDIA”计划,可以说印度手机市场同时充满了机遇与挑战。

而自2012年进军印度以来,金立在印度市场便不断展现出惊人的实力与强劲的竞争力。据悉,仅2014年金立在印度的总销量就几乎占了中国手机品牌印度总销量的一半。2014-2015年,金立在印度获得营收已达275亿卢比,跃居印度市场排名第五,而下一个财年,这一目标预计翻番。来自GFK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金立在印度手机市场份额为3%-4%左右。业内专家推测,金立在印度市场扎根多年,渠道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在未来有实力超越三星及印度本土品牌如Micromax、Intex、Lava等。

image007

为了不断突破销量记录,在印度市场形成全面“战线”,金立一直致力于深耕线下市场渠道,同时兼顾线上渠道发展。据悉,金立目前在全印度有10家代理商和35000家零售店,如此稳固而强大的线下渠道实力,可与印度本土厂商相媲美。而就在日前,金立还携手印度最大的网上购物平台Snapdeal.com,将渠道优势进一步扩展到线上。

 image009

回到国内市场,金立也同样是“渠道之王”。据悉,金立目前在中国已经铺开了一张拥有超过68000个网点的销售网络,可深入到县乡级市场,且每月还保持着百分之三四十的增速。除了强势登陆全国21家大中城市机场广告位,今年国庆假期期间金立还一举开创“一城一牌”,将金立超级续航的触角延伸到全国近200个地级市和县城,将金立品牌形象下沉到二、三、四级城市中,实现金立史上最大的一轮户外广告投放。

image011

最新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金立手机销量再创新高,达到超10亿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0%,为金立黄金周销售的又一新高,这也是金立精准定位及深度渠道的有力证明。

其中,销量领跑的明星产品除了金立超级续航M5、金立E8之外,还有极具人气的金立F103。这款暖心小白在国内一经上市,便很快成为零售渠道中销量飙升最快的产品,来自赛诺中国的数据亦显示金立F103份额曾连续四周大幅度增长。

不难推测,作为第一部“印度制造”手机,金立F103在印度市场也势必将延续其在国内的强劲势头,在销量上再为金立印度再创佳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