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10.27杀手级新品 手机、电视齐发

乐视10.27杀手级新品 手机、电视齐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9/160104.shtml report 2649

  继10月13日的“2”邀请函之后,乐视又接连在15日、16日、17日、18日连发四张主题分别为:“进化²、打破²、颠覆²、窒息²的邀请函。看着乐视接连不断的5张邀请函,媒体、行业和众多网友都被乐视彻底搞底晕了,10.27发布会乐视到底要干什么,杀手级新品又是什么?

 

image001

  今天,随着圈内大V@数码疯报的爆料,乐视10.27杀手级新品终于浮出水面。@数码疯报爆料称,乐视10.27发布会将发布两款产品,分别是一款手机和一款电视,其中手机并非二代,而是一款迭代产品;新机升级十分全面,价格相当给力,真的可以用窒息来形容。

 

image003

  此前,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曾在微博中暗示了“杀手级新品”的一些特性,称“还在迷信苹果屏幕最好?雾霾屏受够了吗?当1080P成为标配,距离清晰仍有一步之遥”。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贾跃亭则表示:很多手机都没有解决强光下看不清、夜晚晃眼的痛点,屏幕要健康,如何解决?

  从贾跃亭的言语中不难猜测,乐视这款新机屏幕分辨率很可能维持在1080P级别,并且屏幕在强光下和夜晚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屏幕的整体表现可能比苹果更为出色。目前,乐视超级手机家族仅有乐1配备了1080P屏幕,其余两款均为2K屏幕,这样来看乐视这款杀手级新品很可能为乐1的迭代版。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乐视即将发布的新机还将采用全金属设计,机身更为纤薄,并支持快充。至于其它硬件方面的参数,目前还没有明确信息。

 

image005

  另外,今年年初,贾跃亭在员工内部信中公布了2015年乐视的几个重大战略:实行全员持股计划、推出重磅智能终端产品,并系统表达超级电动汽车“SEE计划”的战略思想。结合乐视公布的5张邀请函,乐视10.27发布会出了电视换手机两款硬件之外,或许可能还将公布全民持股计划和与乐视超级汽车相关的战略合作事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