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领衔智速充电 掀高品质普及风暴

Anker领衔智速充电 掀高品质普及风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0/160146.shtml report 4166 近日,欧美和日本最受欢迎的高端充电品牌Anker,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新品,以精湛科技领衔数码潮流。10月15日到11月10日,Anker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

近日,欧美和日本最受欢迎的高端充电品牌Anker,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新品,以精湛科技领衔数码潮流。10月15日到11月10日,Anker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更首次同时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邀请中国消费者体验风靡欧美的高品质充电产品,即将掀起智速充电普及风暴!

1

智速充电,用IQ合璧QC

智速充电,顾名思义是智能与速度的双剑合璧。Anker最新上市的QC2.0移动电源和18W QC2.0充电器,不仅都通过了高通Quick Charger 2.0认证,实现9V/2A,12V/1.5A的极速充电;还自带Anker独家Power IQ(智能识别匹配最快电流)技术,配合Boost Voltage(补偿电压损耗)、智能单口限流等,即使给非QC2.0设备充电,速度也能提升30%。

用IQ搭配QC,智速合璧,快如闪电。

2

Mini & More,用创心突破不可能

相信熟悉Anker的消费者都知道, 它拥有多款口碑火热又时髦摩登的明星产品,比如“口红”移动电源、“大拇指”双口车充、“小钢炮”20W旅充、“小骰子”蓝牙音箱等。就连前几天上架的QC2.0移动电源新品也充分发挥了“Mini&More”的设计理念,10050mAh大容量却只有普通款的0.6倍大小。

此外,本次Anker天猫优惠活动首页推出的一款神秘单品,Anker 20000mAh超薄铝合金移动电源。超薄外观、铝合金轻金属外壳、喷砂氧化工艺、独特书本造型、同样天生Power IQ和压降补偿……全方位彰显格调,确实令人期待。

3

步步精心,用艺术赞美科技

“当全世界都在追求将产品做得更便宜的时候,Anker选择了做得更好”。正如该品牌所宣扬的,Anker几乎每一款商品都努力做到科技生活化乃至艺术化。

无论是外在看得见的(比如边角弧度的设计打磨、超声波无缝拼接的应用、10个LED灯的电量指示、按键的几何形状、数据线的尼龙材质等),还是内在看不见的(比如高密度聚合电芯、防火级外壳、智能芯品、国际多重认证、精密电子排布等),可以说是步步精心,从里到外地诠释着Anker用艺术赞美科技的创心。

4

智速充电普及风暴来袭,Anker领衔强势刷新数码行业高品质级别,还有三大力度优惠:①全场满减,满60减10、满100减20、满200减50;②免费赠送,购任一商品即送价值14.9元Anker PVC数据线;③低价换购,加14元立得凯夫拉快充数据线。

5

了解更多Anker优惠信息:

天猫Anker数码旗舰店:https://anker.tmall.com/

京东Anker旗舰店:http://anker.jd.com/

关于 ANKER

Anker是欧美和日本最受欢迎的智能数码周边品牌之一,业务覆盖全球,多款产品在全球线上市场稳居前列,并且每年都能保持2~3倍的销售业绩增速。

Anker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在能源管理、新型连接设备、输入输出装置、家庭网络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创新产品,尖端科技,只为满足您日益增长的使用需求。

Anker崇尚硅谷精神,创新产品代表着Anker工程师偏执的追求;专注于为最优秀的智能产品提供周边支持;它的每一个创意,都为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让用户体验更多便捷和乐趣,拥有超千万用户的满意见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