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飞马2 Plus多维触控 全新触控体验

华硕飞马2 Plus多维触控 全新触控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209.shtml report 998

华硕飞马2 Plus是华硕最近推出的一款手机,其靓丽的外观、精致的工艺和优秀的体验让华硕飞马2 Plus成为一款关注度颇高的手机。而其独特之处在于其采用了高通触控解决方案Improve Touch,业内先进的触控芯片,强大的触控信息运算能力,将传统触控屏只能单一的采集触控点信息,突破升级为独特的全屏多维触控。进而准确采集触控手纹等,通过复杂算法得到触控压力和接触面等更丰富精准的信息。

  而其通过大面积扫描,感知人体肌理纹路,整屏都可以识别出手纹,告别传统枯燥的的解锁方式,手纹解锁,精准操控,更有趣更安全。

  现在,华硕飞马2 Plus已在各大城市迪信通指定门店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去感受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