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又个性 盘点那些有趣的解锁方式

安全又个性 盘点那些有趣的解锁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3/160264.shtml report 9725

现在手机的易用性、便捷性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各项功能也是越来越人性化。因此,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追求个性化和差异化,在自家手机上加入各种好玩有趣的功能,即是手机的差异化的卖点,同时也使手机变得更加有趣。而解锁便是各大手机厂商费尽心思去耕耘的一片土地,作为打开手机映入人眼帘的第一幅“画面”,毫不夸张的说解锁方式直接决定了用户对一款手机的第一印象。

  所以,当年iPhone才会为自己的滑动解锁申请专利,而现在解锁方式已经远远不止有滑动的方式,今天我们就为大家选择了几款安全有个性并且有趣的解锁方式,看看失眠上那些“特立独行”的解锁方式。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