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首届1024流量节明开启 流量包1折

联通首届1024流量节明开启 流量包1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3/160339.shtml report 2972
201510231357596137

  今日,联通多省联合正式宣布将在10月24日本周六开展首届“1024流量节”活动(活动官网:http://1024.17wo.cn)。并且参与省分增加山东省,扩展为包括广东、北京、上海、重庆、河南、浙江、福建、四川、海南、贵州、宁夏、新疆、河北、内蒙、吉林、云南,山东共17个省市。

  重磅推出1GB国内流量半年包1折限时抢

  活动期间,参与17省联通2G/3G/4G用户均可通过17WO平台,1折限时抢购1G全国流量半年包,即以10元(1折)优惠价格,抢购原价100元的1G全国流量半年包。同时,腾讯视频、优酷视频、PPTV、凤凰卫视、QQ音乐、酷狗、酷我、音悦台等8个音乐、视频流量包继续开放0元限时抢购。

  据悉,从10月18日开放音乐0元流量包抢购,10月21日开放视频0元流量包抢购,短短5天抢购量超过200万。据内部人士预计,24日推出1GB国内流量半年包1折限时抢后,将迎来一波抢购高峰,预计规模将有望达到500万。

  同时官方还将开启分享有礼。即日起到10月25日,在预约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完成预约后,还可以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每邀请到一位好友完成1折订购1G全国流量半年包后,该用户还将获得1024个沃豆,兑换20次抽奖。

  1024流量节开启流量营销新模式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2.96亿户,其中4G用户总数达到2.77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比重为21.4%。4G用户增长迅速,但大部分用户仍处于2G、3G阶段。分析人士表示,是大多数用户还存在对4G手机资费存在误区,担心4G资费很贵。

  联通表示,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中国联通双4G极速网络,引导用户正确认识和使用4G网络,享受4G带来的快速、便宜、好用,改变用户对流量贵的认识,故联合多方发起创办了“1024流量节”,旨在打造一个全民狂欢的流量嘉年华,让用户获得更多实惠。

  本次打造的”首届1024流量节“,旨在希望有更多的通信行业、互联网行业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形成互惠共赢的产业链条,深入服务广大手机网民,真正形成一个全民狂欢的信息消费节日。

  而据了解,用户的参与热情也十分高涨,访问量一度剧增造成服务器拥堵、访问缓慢。联通内部人士表示,已经扩容网络,积极保证用户的活动参与热情。因此,预计10月24日很有可能将形成流量抢购风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