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客户服务 OPPO线下体验店小逛

打造优质客户服务 OPPO线下体验店小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5/160374.shtml report 871

 

随着苹果的体验店盛行,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也开启了实体体验店,这里的体验店并非我们所了解的卖场,它的作用不只是单纯的销售手机。更多的是让潜在的客户或者已有客户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传播品牌的理念。

而且体验店能够让很多想买手机的人能够有一个舒适的环境,人手一台当下新品那是必须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OPPO的体验店服务怎么样?环境如何?

手机体验店越来越像汽车的4S店,在给客户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兼顾手机的销售,对品牌的树立也有很好的作用,真是一举三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