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手机Anote评测:六防革新户外专属

云狐手机Anote评测:六防革新户外专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8/160460.shtml report 17180

如今,人们越来越喜欢出去旅游或者做一些户外活动,从今年的十一旅游人数又创新高便可看出,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更愿意出去走走而户外旅游除了欣赏美丽的风景之外什么是最重要的——安全,手机作为人们的贴身通信工具,当人们在户外遇到危险时就显得至关重要这时人们就需要一部不怕摔、不怕湿的手机,以此来保障自身的安全。

即使人们在平时运动时,也同样需要一部这样的手机,想想这样的情况:当人们在跑步时,一不小心口袋里的手机掉出去屏幕碎了,让谁都心疼。所以,今天小编就为那些户外达人以及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推荐一款户外专属手机—云狐手机Anote,相信它一定会成为你运动的最佳伴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