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体兼顾性格暴躁 Droid Turbo2发布

通体兼顾性格暴躁 Droid Turbo2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8/160501.shtml report 2272 虽说这两年摩托罗拉靠着 Moto X、Moto G 重又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但要说真正继承了 Moto 早年风范的手机,绝对还是得看 Verizon 定制的 Droid 系列。时至今日,这条产品线已经快要走入第六个年头,而其最新成员,就是下图中这台新鲜出炉的 Droid Turbo 2 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8日消息——虽说这两年摩托罗拉靠着 Moto X、Moto G 重又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但要说真正继承了 Moto 早年风范的手机,绝对还是得看 Verizon 定制的 Droid 系列。时至今日,这条产品线已经快要走入第六个年头,而其最新成员,就是下图中这台新鲜出炉的 Droid Turbo 2 了。

turbo2 (1)

跟去年的 Turbo 一样,今年这款依旧是基于 Moto 的同年旗舰改造,在原有基础上,针对一些来不足进行补强。比如说,Moto X Style 的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到了Turbo 2 身上就换成了跟市面上大部分顶尖产品同级的高通骁龙810。续航时间也有了明显增长,按照摩托罗拉总裁的说法,3760mAh 的电池能撑满差不多 48 个小时。

turbo2materials

不过,这些显然都不是 Turbo 2 的最大卖点。有关注过之前流言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很早就有传闻说这款手机将会非常之耐摔。而事实也的确如此,在发布会现场发言人丧心病狂毫无顾虑地示范了多次跌落的过程。而其手中的设备并未因此受损,背后的功臣,就是内外两层防护玻璃、能够吸收一定冲击的柔性 AMOLED 面板(5.4英寸,分辨率2K)以及用于加固的铝制盖板了。把这些加到一起,便成就了 Turbo 2 的超强体格,再算上首次为 Droid 系列采用的 Moto Maker 服务,Turbo 2 在旗舰市场中的竞争力,也是完全不可小觑的。至于其它规格,则有 3GB RAM、32GB /64GB 存储容量(支持最高 2TB 记忆卡扩展)、21MP 的主相机和 5MP 的前置镜头。预载的系统是 Android 5.1,但很快就会升上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