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曝光 金属+激光对焦+指纹识别

vivo新机曝光 金属+激光对焦+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30/160650.shtml report 2212

虽然10月份终于接近尾声,但今年国内手机圈仍然异常火爆,以至于现在还战火弥漫、硝烟四起,魅族刚手撕小米,乐视就出来群嘲众品牌,接着荣耀又吊打了千元机,好像不在10月份发个新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机的。

不过让人奇怪的是,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前五的vivo竟然一直没有任何动作,全年一场发布会也没有,好像已经完全将重心转移到了国际市场(刚刚冠名了全球最大的板球联赛IPL),一时让大家纷纷猜测vivo到底在干嘛?不过,昨晚终于有vivo用户忍不住在vivo官方论坛爆料了vivo新机的真机照片(原帖地址:http://bbs.vivo.com.cn/thread-2011988-1-1.html)。

image001

据悉,此次vivo新机照最初泄露vivo玩机组,算是半官方的一个V粉机构,所以其可信度极高,而该帖目前已经被浏览上万次,回复100多条,并未遭到官方删帖处理,或许也得到了官方的默许,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就是这一款,只是该用户已经将型号抹去,也并未说明配置,使得我们无法猜测vivo会发布哪个系列?

image002
image003

从泄露的照片来看,该机采用了全金属造型,奇怪的是其背部并没有全金属机身常见的“白带”,不知道vivo采用了什么样的黑科技解决了信号问题?同时,该机也采用了最近比较流行的背部按压式指纹识别。摄像头旁边一边是双色温闪光灯,另一边是激光对焦。另外,从该机的厚度和耳机孔的对比来看,也符合vivo一贯的超薄处理,只是不知道电池容量是多少。

这样的vivo新机,大家期待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