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风 拥有一颗固执芯 海信小岛手机

不跟风 拥有一颗固执芯 海信小岛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30/160653.shtml report 6673 近日海信手机又即将推出一款亲民的手机——海信小岛(E20T)。在还没有任何真机到手的前提下,羊仔继续为大家奉上力所能及收到的信息,让大家提前对其有一些了解,先睹为快。

近日海信手机又即将推出一款亲民的手机——海信小岛(E20T)。在还没有任何真机到手的前提下,羊仔继续为大家奉上力所能及收到的信息,让大家提前对其有一些了解,先睹为快。

1

一、不妥协不跟风

自从GALAXY NOTE诞生以来,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已经变得越来越大,虽然大屏幕能带给人们更宽广的视野,但单手可操作性的降低却大大影响了人们的使用体验。海信小岛手机没有向市场妥协,固执的使用了一块尺寸为5.0英寸的小屏幕,却收获了更好的手感和操作体验。

2

海信小岛手机的5.0寸屏幕采用贴合技术,IPS全视角显示,视觉全屏效果会让你感觉5.0寸的屏幕也有大作为。机身做工精良,7.7mm的超薄机身比小米4等还要再薄上1mm,把持手感优秀,握感极佳。

3

正面布局简单有条理,有序排布着听筒,感光器和前置摄像头。底部仍旧为安卓传统的三个虚拟按键,分别是多任务管理键、HOME键和系统返回键。

背部采用流光镜面玻纤复合背板,光固化CD纹理,镭射雕刻,结合融合喷涂、镭射雕刻工艺。左上角横向排布着后置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海信LOGO和运营商LOGO分别在中部和下部内嵌。

手机右侧嵌入三枚物理按键,由上到下分别为音量增减和电源键,单手操作的便利性在此处更加体现出来。

手机顶部设有3.5mm的耳机插孔,底部为micro usb数据线接口,至于扬声器到底在什么位置,从当前的效果图中未找到明确信息,有待更具体的信息来展示。

二、4G急速 酣畅淋漓

海信小岛手机目前来看使电信定制版本,其采用了电信最新的CA技术,也就是LTE Carrier Aggregation(载波聚合), 是LTE发展过程中定义的一种技术,本质上是通过增加一个物理载波,拓宽LTE的工作带宽,从而提高上行或者下行的工作速率。原理与在建好的高速公路上增加一条车道,更多的车道在单位时间内,可以提升行车流量基本相同。其中理论下行速度可以达到300Mbps,而目前FDD峰值速率为150Mbps,TDD峰值速率为100Mbps,也就是说CA技术完全可以超越FDD于TDD的有效下行峰值。

4

说起CA,电信早在7月1日便正式推出CA载波聚合(即4G+), 10月31日之前,以下17个城市均得到信号覆盖,分别是: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宁波、重庆、西安、成都、武汉、合肥、石家庄、福州、昆明、长沙、天津。年底,也就是12月31日之前,还有其他39个城市将一并实现覆盖。

电信CA的通信技术的支持,将成为海信小岛手机的其中一大卖点,急速畅行,比TDD和FDD制式更牛叉的效率,届时,会不会抢走一大批中高端用户呢,拭目以待。

三、强劲的芯

海信小岛手机此次搭载的处理器不简单,据了解采用的是MSM8952,高通骁龙的新一代八核强劲处理器,搭载Adreno 510图形处理器。

GFXBench测试数据库中,Adreno 510 1080p Manhattan、T-Rex两个离屏测试项目分别跑出了13FPS、31.2FPS的成绩。

5

MSM8952在同RAM的配置下,跑分紧追猎户7420,可能这样说有些抽象,目前用到猎户7420的机器有三星S6以及NOTE 5,这样大家就心里有数了吧,海信小岛手机有这一颗绝对强劲的芯,让其性能有了质的飞跃。

四、系统优化与细节

海信小岛手机搭载Android5.1操作系统、海信智趣UI 2.0,在系统内置的服务应用中,有很多相当创新以及人性化的细节,让所有日常的操作都感觉耳目一新。

同声同译:深度整合科大讯飞SDK语音技术,轻松实现:听、录、译、存的语音翻译功能。通过耳机麦克或听筒轻松听取语音及对话,安静环境下,听筒距离0.5米以内,识别率高达90%。此外,通过手机中的“录音机”功能,即可开启录音功能,开始同步录音,而且声音录制、同步翻译可同时进行、双向录制。

私密联系人:选择某个联系人/号码将其设为私密联系人。在访客解锁状态下,与私密联系人相关的通信录、通话记录、短信等将会隐藏。并且私密联系人的来电,通话记录、短信将不会显示,只有在主人标准模式下才可以显示。

私密图片:被添加的私密图片在访客解锁状态下将会被隐藏,只有在主人标准模式下才显示。

私密视频:被添加的私密视频在访客解锁状态下将会被隐藏,只有在主人标准模式下才显示。

隐藏应用:被打开的应用在访客解锁状态下将会被隐藏,只有在主人标准模式下才显示。

还有很多系统优化的设计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等到真机出炉再做详细的评测。

五、综合评价

在还没有具体拿到真机的环境下,羊仔为大家将海信小岛手机的尽可能详细的数据信息都展现出来,这里总结一下:

海信小岛手机的5.0屏幕和超薄机身可以将单手操作优势发挥出来;

支持电信CA技术的4G+模式,完败FDD和TDD的峰值速率,将4G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其搭载的MSM8952实在是个人大爱,GPU Adreno 510也是性能表现的一个利器;

将更多人机智能交互嵌入到系统中,把终端体现的更具有活力。

6

11月初即将上市的海信小岛手机,想必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羊仔也希望早点体验到真机的韵味,和大家做更细致的分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