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手机获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欣赏

大神手机获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欣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3/160755.shtml report 1574

在10月31日京城国际论坛上,大神手机作为“独家战略通讯设备”共襄盛会,见证了美国前国务卿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亨利•基辛格、著名科技作家尼古拉斯•卡尔、前多国大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等30余位巨匠,纵论国际新秩序与中国新角色。这是继随同访美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赠送巴基斯坦国防主席穆沙希德和中巴经济走廊特使之后,大神手机再度引起外国领导人注意。


傅莹  前多国大使、中国第一位驻大国女大使、中国第一少数民族女大使,现任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

基辛格,美国前国务卿、原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在中美建交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论坛主办方向记者介绍说:“我信仰自己”和“追逐梦想、放肆前行”,这正是新形势下中国和平崛起所需要的姿态,它依靠自身软硬实力的切实提升、与周围环境友好互惠。一个稳定和繁荣的世界需要中国。而这正式大神手机的品牌精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