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名嘴主力TCL双11“挑T节”亮点多

挑剔名嘴主力TCL双11“挑T节”亮点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4/160845.shtml report 5882

 

11月3日,TCL正式启动11.11网购热潮“挑T节”电子消费产品专场。此次购物专场围绕主题“你挑T,我奉陪”,TCL在消费者购物体验上卯足了劲,四大服务保障确保购物无忧,并携手《奇葩说》3大名嘴力撑买家权益,全面地展示了TCL全系产品与服务的优势。据悉,TCL在预售期10天内,仅TCL“观影王”电视就已达成4289万预售达成额,在产品、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回应。

TCL11.11挑“T”节携手名嘴宣扬“挑剔”精神

名嘴为买家发声将挑“T”进行到底

来自《奇葩说》的三位“挑剔”辩手——霸气麻辣姐范湉湉、时尚买手肖骁、高能吃货颜如晶,携手TCL大谈买家权益,话题直击消费者电商购物体验痛点,坚守买家作为交易中的相对弱势群体需有“挑剔”的精神的立场,引发大众对电商平台服务的大讨论。

据了解,“用户至上”是TCL对待消费者的文化和理念,TCL大家庭的每一位员工都承担着“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的企业愿景。此次TCL双11“挑T节”购物专场,力邀红人辩手为买家发声提倡“挑剔”精神,正是TCL启动“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转型战略以来,践行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与服务的有力举措。

四大服务承诺打造无忧网购

自“双+”转型战略施行以来,TCL致力于全方位打造用户体验新环境,维护消费者利益,“TCL34周年庆——‘爱你一生一世’感恩回馈季”用户回馈、老用户回访等行动受社会各界人士及媒体广泛关注,在社会上引起不小反响。2015年双11,TCL承诺四大产品服务保障项目,再次掀起用户体验新高潮。

调查显示,从2014年双11的全网售后反馈来看,将近一半消费者不满售后服务体系,使得用户购物体验大打折扣。多数消费者在往年双11购物经历中,或多或少会因售后保障而产生烦恼。今年双11,TCL全方位考虑消费者购物心理,提出“无由退货免运费”、“退货再拍送优惠”、“破损签收可换货”、“退款超时有补偿”等四大退返服务项目,保障消费者利益,让消费者真正毫无担忧地享受双11购物大狂欢,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11月11日当天,凡在天猫、京东、苏宁的TCL自营店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可享受:在七天内可无理由退货,并免收运费;如消费者在因产品质量问题退货之后,七天内再次购买,可享受在原订单价的基础上最多100元的优惠;对于包装破损签收的订单,若消费者在收货后24小时内反馈的,商家可给予办理换货;自买家申请退货时起,7天仍未退款的给予最多100元补偿。

创新科技产品引领行业转型姿态

以创新为驱动力,2015年双11,TCL在电视、通讯、冰洗、空调、家电等领域推出6大类科技领先产品,展现了其引领行业转型的姿态,直接响应“你挑T,我奉陪”的品牌态度。

在电视产品方面,TCL“观影王”电视为观影一族带来真正的家庭同步影院的舒适感受,轻松在家,即可观看最新大片;而“风度”冰箱,风冷无霜,为吃货达人确保最优良的食材品质;荣获IFA国际设计大奖的洗衣机,不仅“颜值”出众、且效能1级。此外,还有具有“钛金杀菌”的空气净化器,以及具有“侦察功能”的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庭电子产品。

TCL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告诉记者,TCL挑剔的资本,是基于TCL34年以来在消费电子行业强有力的根基,更得利于“双+”转型、国际化双轮驱动战略的稳步实施。TCL不仅要开发创新的智能及互联网技术产品,更要根据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定义产品性能,实现智能产品和各种应用服务及互联网信息消费服务的有机结合。

据悉,TCL为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体验力,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及研发能力,在研发方面加大投入。为建立“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集团通过新建、重组、并购及合作等方式提升互联网应用及服务能力,并成立互联网应用及服务事业本部,以一云多屏跨终端的全网用户运营为目标,整合集团统一云服务平台、互联网业务的技术和资源支撑平台,培育独立面向市场的有竞争力的互联网垂直应用及服务业务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