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看边买成现实 衣+获土豆优酷领投

边看边买成现实 衣+获土豆优酷领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885.shtml report 1926 计算机视觉搜索技术服务公司衣+今日宣布,获得优酷土豆领投A轮融资,衣+将获得千万美元现金+资源,优酷土豆集团和衣+在视频电商边看边卖的领域全面合作。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5日消息——计算机视觉搜索技术服务公司衣+今日宣布,获得优酷土豆领投A轮融资,衣+将获得千万美元现金+资源,优酷土豆集团和衣+在视频电商边看边卖的领域全面合作。

IMG_20151105_144515

衣+的本质是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识别搜索引擎,它聚合了全球上百家电商平台的数千万时装商品,在衣+的帮助下,优酷土豆全系列产品视频中都将实现·规模化边看边买。用户看视频的时候可以实时搜索明星同款,也可以看到系统提示有宝贝的时候加入购物车。

IMG_20151105_145909

衣+以“边看边买”“图片/视频找同款”作为核心切入点,满足了用户四类场景需求,一类是线下拍照购物;第二类是从社交网络中的图片场景寻找同款;三是看视频,看电视明星同款求购场景;第四类就是使用图片/视频存储,编辑工具场景。除了主力平台级产品API,衣+还有一款以图搜衣APP,帮助用户通过“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寻找身边喜欢的衣服。

一切有视觉的内容提供商,都可以通过衣+的API,自动化实现视频电商和边看边买。屏幕即渠道,内容即店铺,通过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提升客户体验,实现一键购买和所见所得,是下一步土豆优酷在视频电商方面的长期战略。衣+作为其中的技术支持,将在物联网时代显示出更大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