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做自拍党 5大主打自拍手机推荐

就要做自拍党 5大主打自拍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886.shtml report 7452

智能手机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这话一点不假,这一点我想自拍党会有更深的体会,在秀美丽,炫“技能”的同时自拍也成了一种时尚,话说回来一款拥有超强自拍功能的智能手机才是王道。今天在这里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拥有超强自拍实力的智能手机。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搭载了800万前置涉嫌头, 同时它拥有1.4 μm的像素尺寸可以有效增加镜头的进光量, 同时还支持FotoNation4.0智能美颜功能会根据性别、年龄、肤色、肤质的不同会有不同的美颜算法。

在硬件方面,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搭载首发的64位高通骁龙808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双网通版为16GB机身存储,全网通版为32GB机身存储,并且支持 64GB扩展。

相机绝对是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亮点,其背部采用了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枚是彩色摄像头,一枚是黑白夜视摄像头,这是全球首创彩 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彩色的摄像头提高亮度,降低噪点;独家定制全透摄像头大幅增加将光量 ,提高像素细节。

购机链接:http://www.qiku.com/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