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拍机Vs iPhone6 Plus谁的自拍更诱人

神拍机Vs iPhone6 Plus谁的自拍更诱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0953.shtml report 7050

就在今年10月华硕在国内发布了千元神拍机华硕Zenfone Selfie,机如其名华硕Zenfone Selfie在拍照体验上下足了功夫,尤其是在自拍方面更是使用了1300万的前置摄像头,并且加入了更多更强的自拍功能,其简直就是自拍党的福音,当然说的好永远没有做的好更有说服力,下面就让照片说话。

这次给华硕Zenfone Selfie安排的对手是iPhone 6 Plus,两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相差悬殊,而相反的是两款手机的价格更是天壤之别。到底鹿死谁手呢?往下看吧。

老规矩我们先来看一下两看机型的相机参数:

华硕Zenfone Selfie前后都搭载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RealTone双色温LED闪光灯,该机的后置摄像头拥有F/2.0超大光圈和0.3秒激光对焦技术,有效的提高了近距离即时聚焦拍摄的清晰度。同时,Zenfone Selfie还拥有时下流行的前置全景自拍模式,通过高达88度的超大广角视野,能够轻松实现140度全景自拍。Zenfone Selfie神拍机采用华硕独家PixelMaster影像技术,内置多达17种拍照模式以及12种滤镜10级美颜调节等。

iPhone 6 Plus,采用12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并配备了背照式感光元件和面部识别功能和连拍快照模式,没有美颜模式。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